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世贸天阶酒店式公寓

北京世贸天阶酒店式公寓(Beijing Shimao Tianjie Hotel Apartment)

金汇路10号世界城A座, 朝阳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世贸天阶酒店式公寓距离使馆区仅有短短的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朝阳公园的寺庙有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宾至如归的典雅住宿。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世贸天阶酒店式公寓距离深受欢迎的秀水街和三里屯酒吧街有7分钟车程,距离永安里地铁站(1号线)仅有3分钟的车程,可以方便前往天安门广场、王府井步行街和北京西站等地,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黑巧克力色调的现代化家具和白色棉床单,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一台洗衣机、一间带炉子的厨房和一个带淋浴的连接浴室。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厨房烹饪。另外,酒店周围拥有各种当地餐饮场。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