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北京北七家店

速8酒店北京北七家店(Beijing Beiqijia Super 8 Hotel)

昌平区北七家镇电信局西侧底商楼(立汤路与定泗路交叉口往东), 102209 小汤山, 中国

立即预定
速8酒店北京北七家店距离温都水城旅游景区仅有8分钟车程,距离地铁5号线的天通苑北站有12分钟车程,配有商务中心和2个餐饮场所,并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速8酒店北京北七家店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新国际会展中心有25分钟车程,距离天安门广场有5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中性色调的简约装潢,并配备了舒适的纯棉床单以及可透入大量自然光线的干净窗户。所有客房均可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前台可提供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提供行李储存服务。酒店亦配备了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义盛和餐厅可以供应种类丰富的当地美食,而和记面馆中式快餐厅还可提供各种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