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中关村千百回酒店式公寓

北京中关村千百回酒店式公寓(Beijing Zhongguancun Qianbaihui Apartment)

中关村知春路紫金数码园2号楼517室, 海淀区, 10019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Beijing Zhongguancun Qianbaihui Apartment酒店距离知春路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王府井大街有3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空调客房均设有配备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每间客房均配备有办公桌、私人保险箱和播放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连接浴室内配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 Qianbaihui Apartment Beijing Zhongguancun酒店距离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有40分钟的车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50分钟的车程。 旅友们喜爱海淀区的理由:居民友善、购物-服装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