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Peking Youth Hostel)

南锣鼓巷113-2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坐落在热闹的南锣鼓巷一座传统的中国建筑内,南锣鼓巷是北京市中心著名的胡同之一。旅舍距离后海酒吧区仅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迷人的花园和多彩的空调客房。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平国际青年旅舍距离故宫和天安门广场有3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风景秀丽的北海公园有8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放松身心,组织远足旅行,或者在书吧度过安静的午后阅读时光。旅舍还提供洗衣、传真和复印服务。 所有客房都以暖色调装饰,铺有木地板,并配有电热水壶和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浴袍、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旅舍的咖啡厅供应简单的饭菜、饮品和小吃。此外,旅舍步行范围内亦有多家餐馆。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