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后沙峪地铁站店)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后沙峪地铁站店)(Super 8 Hotel 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Houshayu Subway Station)

后沙峪地铁站东北角(近枯柳树环岛), 101318 天竺区, 中国

立即预定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后沙峪地铁站店)靠近机场,提供带齐全设施的简单干净的住宿和机场交通服务。整间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速8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后沙峪地铁站店)距离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有5.3公里,距离北京首都机场有6公里,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暖气、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一张办公桌和一个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安全保险箱。希望处理公务的客人可以使用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简单的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