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馨香雅苑公寓(王府井店)

北京馨香雅苑公寓(王府井店)(Beijing Xinxiang Yayuan Apartment (Wangfujing))

朝阳门内大街288号凯德华玺925室, 东城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馨香雅苑酒店式公寓距离北京东城区东四地铁站(5号线)仅300米。禁烟的酒店提供家一般的设备齐全的公寓以及免费网络连接。 北京馨香雅苑酒店式公寓距离王府井步行街购物区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景山公园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北海公园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西站有11.8公里,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27公里。 一室公寓拥有现代化的内饰,设有独立的起居区。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还设有一间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游览周边地区。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