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什剎海皮影文化酒店

什剎海皮影文化酒店(Shichahai Shadow Art Performance Hotel)

松树街24号, 西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以皮影艺术为主题的什剎海皮影文化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历史悠久的胡同区,为客人在远离繁华街道的地方提供一个宁静的栖息地。酒店提供免费皮影艺术绘画课程、免费中国书法用品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客人可在庭院里免费欣赏皮影艺术表演。 什剎海皮影文化酒店距离以其餐馆、酒吧和咖啡馆而闻名且风景秀丽的后海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北海地铁北站(6号线)和平安里地铁站(4号线)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如包饺子等传统文化活动。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在什刹海地区的人力车和乘船游览活动。客人也可享受订票服务、免费自行车和免费手绘地图。 酒店极简主义的客房融入了中国现代设计元素,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大堂提供免费饮料。客人也可在酒店内享用简单的早餐。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文化、观光和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