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首都机场店

北京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首都机场店()

北京顺义区后沙峪地铁站东北角

立即预定
北京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首都机场新国展店)是北京首家三国文化精品酒店。酒店设计汲取了三国时期的美学思想和现代的建筑装饰艺术,以舒适、时尚、文化的理念,将三国文化淋漓尽致的融合于酒店中。魏“智”称雄,蜀“义”天下,吴“情”千秋尽收一屋;北京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首都机场新国展店)借助古文化意境的打造,秉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酒店精品化的经营理念,带您感受真切的三国文化。置身其中,能使来者贵、往者荣、居者悦、别者不舍。北京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传承千载古文化,留香首都一世情”。交通指引:三国宾舍位于顺义区枯柳树环岛东南侧,顺平路与京密路交汇往顺平路方向100米右转即到。特色服务:为满足首都机场中转顾客的需要,酒店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机服务,同时提供免费泊车服务。客房:酒店格调高雅、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拥有各类房型共60间(套),所有客房都提供全套便利的服务,免费洗漱用品、宽带上网、卫星电视等。餐饮:中餐厅拥有200个餐位,并配备独立包间,宴会厅豪华典雅、宽敞气派、设备先进,可容纳300-500人同时就餐,可举办大型婚礼庆典、鸡尾酒会、中西餐宴会、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会、节日庆典等活动。会议:共有可容纳20-300人的会议室6个,设施齐备、功能各异,多媒体视像设施,满足各种经贸洽谈、商务会议需要。三国宾舍文化精品酒店是您中转旅居、餐饮、商务的首选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