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睿邻铂郡服务公寓

睿邻铂郡服务公寓(Rich&Young Bojun Serviced Apartment)

春秀路太平庄南里5号楼睿邻, 朝阳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睿邻铂郡服务公寓坐落于北京一栋当代风格的建筑内,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热门的三里屯酒吧村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设备齐全的客房,让客人享受宾至如归的住宿环境。服务公寓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睿邻铂郡服务公寓四周环绕着外国驻华使馆,距离工人体育场仅有500米,距离东四十条地铁站(2号线)约有1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装潢高雅,以柔和的色调布置,配有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洗衣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和票务事宜或者租一辆自行车前往探索迷人的三里屯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睿邻铂郡服务公寓距离各类当地餐饮场所数步之遥。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