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斯威特洛芙主题酒店昌平店

北京斯威特洛芙主题酒店昌平店(Sweet Love Hotel Beijing Changping)

北京市昌平区鼓楼南街五街宽街北一号院

立即预定
北京斯威特洛芙酒店自2008年3月成立以来,在传统酒店经营理念的基础上寻求突破与创新,率先在市场上推出“主题精品酒店”的概念,并创立自有品牌“斯威特。 洛芙主题酒店”,是全国家集文化、商务、时尚、浪漫等元素为一身的多主题酒店品牌。且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根植于地域文化,打造旗下各主题门店。旗下各门店客房入住率常年保持在80%以上,并被票选成为“2009京城十间最惹火的酒店 ”。目前全国门店客房总量已超过500间,为国内主题酒店行业规模之首。同时与国际旅游协会达成合作协议,成立“国际主题酒店分会”;并与北京市区县旅游局建立合作平台,联手打造新的旅游经济产业。 北京斯威特洛芙酒店管理公司始终秉承“以主题与文化取胜;以精致和品质创品牌”的经营宗旨,长期致力于酒店行业的经营与发展。在独特的市场定位;成熟的发展模式下,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将“斯威特洛芙主题酒店”打造成酒店行业主题酒店品牌。同时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