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凤展大酒店

北京凤展大酒店(Beijing Phoenix Grand Hotel)

安定门外大街乙57号, 东城区, 10001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凤展大酒店距离地坛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距离青年湖公园和青年湖高尔夫俱乐部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凤展大酒店鸟巢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安门广场20分钟车程,距离颐和园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西站有20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配有一张办公桌、有线电视和迷你吧。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停车场,设有几间会议室、一个商务中心和一台ATM提款机。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货币兑换、洗衣房和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用中西自助早餐;晋味楼则提供各种淮阳、湖南和山西美食。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