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婧园雅筑宾馆

北京婧园雅筑宾馆(Beijing Jingyuan Courtyard Hotel)

王府井西堂子胡同35号, 东城区, 100006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婧园雅筑宾馆毗邻王府井天主堂,距离王府井购物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这家历史悠久的庭院宾馆是清代左宗棠的故居,提供享有庭院景致的经典古式客房。 宾馆提供中式套房和西式套房,以经典的中国风格装饰,并配有木制家具、工艺品和织物。各间优雅而舒适的客房配备了标准设施,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以方便客人。 北京婧园雅筑宾馆拥有独特的设计和美丽的建筑,客人可以在宁静的氛围中休闲放松。宾馆提供收费的自行车或汽车租赁服务、免费雨伞和免费瓶装水。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长城一日游。 宾馆的咖啡厅和酒吧提供休闲餐饮服务,供应各种食品和饮料。宾馆每天供应免费自助早餐。 北京婧园雅筑宾馆距离众多景点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包括天安门广场、紫禁城以及诱惑客人味蕾的各种餐馆。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