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

北京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Jinhui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nference Hotel)

北京 海淀区 学院南路48号

立即预定
北京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是隶属于金星级商业集团旗下的一家高档商务酒店,座落于京城西二环外,地铁轻轨尽在咫尺,地理位置及其优越,交通非常便利。酒店周边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环绕四周,环境幽雅氛围独特。拥有多种类型客房,其中包括标准间、豪华间、商务套房、豪华套房灯,房间内配有完善、先进的设施设备。内部设有有以粤式海鲜为主的海鲜酒楼,豪华典雅的大堂、不同规模的多功能会议厅,配备尖端的会议设施。酒店配有集桑拿、按摩、沐足为一体的多元化娱乐保健会所。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是商务宴请、高端会议的理想之地。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10月8日,楼高3层,客房总数328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