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The Westin Beijing Financial Street)

金融街乙9号, 西城区, 10014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提供各类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而现代化的客房,距离历史悠久的天安门广场约有3.2公里,设有4个餐饮场所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距离著名的王府井购物街4.8公里,距离颐和园等其他景点8.1公里,距离长城66公里。 典雅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并铺有地毯,配有舒适的威斯汀天梦之床?(Westin Heavenly Bed?)和新鲜的兰花。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设有酒吧的室内游泳池游泳,在酒店的威斯汀健身馆?(WestinWORKOUT?)锻炼身体并于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Heavenly Spa by Westin?)享受威斯汀的“浴疗师”提供的Spa理疗服务以放松身心。 餐饮选择包括金城阁中餐厅和Prego Italian Restaurant意大利餐厅。味餐厅全天提供餐饮服务,PLUSH Lobby Bar大堂酒吧则供应饮品。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文化、观光和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