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远景公寓金港国际店

北京远景公寓金港国际店(Yuanjing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Beijing Jin'gang Guoji))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9号金港国际社区

立即预定
北京远景国际公寓(金港国际店)公寓提前预约可提供多语言接待外宾,可收费接送,座落于北京繁盛商圈,近邻地铁。附近有超市、酒店、商场、银行等。北京地铁线路、多路公交车直达。公寓在高档社区精装全配,生活和服务设施配置,有管理公司专业管理,专人管理及服务、规范标准、平安惬意。公寓双人豪华大床房室内配有暖气、空调、彩电、宽带、热水、整体厨房(全套烹饪用具)等,床上用品一客一换。物业及客服24小时服务、保安、停车场等。以家庭个性化布置,温暖如家,拎包即可入住。我们为您在北京准备了一个安全、舒服的温暖之家!加床价格需商价。此价格是一天价格,如长租可优惠,烦请来电咨询,祝您旅居愉快!公寓开业时间2010年1月,楼高20层,客房总数17间(套)。温馨提示:1、公寓不能刷信用卡结账;2、公寓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3、公寓提供接送机服务,需收费,客人如需要请提前一天与公寓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