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诺富特和平酒店

北京诺富特和平酒店(Novotel Beijing Peace)

金鱼胡同3号, 东城区, 100006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诺富特和平酒店位于市中心的王府井购物区,距离灯市口地铁站(地铁5号线)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东单地铁站(地铁1号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2间餐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诺富特和平酒店周围设有乐天银泰百货、新东安购物中心和东方广场,距离天安门广场、天坛、朝阳中央商务区和北京火车站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故宫有4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北京诺富特和平酒店的客房设备齐全,配有卫星电视、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舒适的休息区和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享受放松的按摩。酒店提供美容院、礼品店和旅游咨询台。 The Square概念餐厅提供24小时的单点菜肴服务以及亚洲和国际风味自助餐。卡泊涅餐厅供应传统法式菜肴。大堂吧供应饮品。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