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蟒山旅游度假村

北京蟒山旅游度假村(Mang Mountain Resort)

蟒山路8号, 102200 昌平,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蟒山旅游度假村距离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别墅和私人客房、2座游泳池、带温泉浴池和热水浴池的spa中心、娱乐活动、一些公共区域以及内部餐厅。 北京蟒山旅游度假村距离北京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军都山滑雪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长城居庸关有4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火车南站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每间住宿单元均享有山脉和花园景致,配有冰箱、电热水壶、卫星电视、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和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部分单元设有用餐区、DVD播放机或手提电脑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冬季滑雪、享受舒缓的按摩消磨时光、在卡拉OK室唱歌,或者使用烧烤设施。度假村为客人提供票务服务、礼宾服务、洗衣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等各种服务以及儿童游乐场。 酒店内的满庭芳中餐厅供应精致的中式菜肴和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