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欣燕都北京西安门店

欣燕都北京西安门店(Shindom Inn Beijing Xi'anmen)

大红罗厂街2-2号, 西城区, 100034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欣燕都北京西安门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海公园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西四地铁站(4号线)有1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以及提供订票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欣燕都北京西安门店距离著名的九龙壁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气颇高的什刹海景区和后海酒吧区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拥有简约的陈设,提供有线电视、写字台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和拖鞋。 客人可以使用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前台工作人员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内的餐厅提供早餐。 酒店附近分布着多个当地餐饮场所,客人可以尽情地享受美食体验。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街头小吃、古城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