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7天连锁酒店北京西客站南广场西站地铁站店

7天连锁酒店北京西客站南广场西站地铁站店(7 Days Inn Beijing West Railway Station South Square West Subway Station Branch)

北京市丰台区广莲路9号,

立即预定
7天连锁酒店北京西客站南广场西站地铁站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西直门及北京展览馆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暖气, 唤醒服务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7天连锁酒店北京西客站南广场西站地铁站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