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昆季酒店(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店)

昆季酒店(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店)(kunjijiudian)

北京 顺义区 天竺镇天柱东路甲18号,接机电话15710008791,酒店预订电话:010-8416 6091 ,近天北路。

立即预定
 北京昆季酒店(首都国际机场_新国展店)位于北京顺义天竺镇天柱东路甲18号,毗邻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与首都国际机场T1/T2/T3航站楼,距离顺义空港工业区约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为您精心设计了大床、双床、三人间等各种房型共107间,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为了让您出行更便捷,酒店特别为住店客人提供往返于酒店与首都国际机场各航站楼及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之间的免费巴士。   早餐是我们一天中最关键的一餐,酒店特别为您精心准备了早餐,干净卫生、营养健康是我们的宗旨,所有加工过程都一一为您呈现,让您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我们的酒店没有高大上的奢华外表,但我们注重内秀,希望能为您提供更贴心、更实际的服务。   北京昆季酒店(首都国际机场_新国展店)期待您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