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langlizixishanhuayuanjiudian)

北京 海淀区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与北清路十字路口往南800米路南 ,近北清路、永丰基地。

立即预定
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位于海淀北部核心商务区,紧邻永丰、中关村软件园,邻近联想、百度,距离颐和园、圆明园、香山、百望山仅咫尺之遥。      酒店拥有精致典雅的设计装潢,兼具中式的优雅大气及西式的雍容华贵;客房布置舒适高雅、格局完美,多款房型内均配以高品质床上用品及奢华卫浴设施,营造惬意睡眠空间。      酒店附设温泉、健身俱乐部、室内温水无边际泳池、喷泉餐厅及酒吧,为宾客带来全方位尊贵体验;全面覆盖美国白宫也正使用的RGF空气净化系统,彰显品质与格调。      在这里,气势恢宏的西山美景与酒店迷人的园林景色交相辉映,无疑是喧嚣都市中的一片心灵净土,倾心为度假旅游、商务差旅人士带来无限美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