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EIJING HAIDIAN)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9号A座

立即预定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北京时代鸿城投资有限公司红杉假日酒店)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海淀区五道口,靠近五道口地铁站,出行快捷方便。 酒店毗邻全国高等学府清华、北大,学院氛围浓郁。大型园区如北京硅谷中关村、上地科技园近在咫尺。同时毗临微软、IBM、联想、谷歌、威盛电子等知名企业的中国总部。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0公里,距离国家会议中心只有5公里。是您商务旅行、度假休闲的理想居所。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共有客房291间,装修风格简约时尚,舒心宜人。均有独立宽敞的空间、柔和明亮的光线、高亮通透的玻璃窗、典雅简约的家具、完美画质的液晶电视、高速宽带上网,人性化的办公区域等。细腻贴心的设计和个性化的服务让您倍感物超所值。酒店拥有多个高贵典雅,气派非凡的宴会空间。布置豪华大气的五个会议室,可容纳10至300位宾客。气派万千,富丽堂皇的帝王宴会厅,可容纳300位宾客。是举行会议、培训课程、社会聚会、招待酒会、盛大婚礼的理想场所。北京红杉假日酒店还配备专业的宴会团队,根据您的需求定制方案,高效推进活动进程。酒店的娱乐休闲设施也一应俱全。您可在室内泳池中尽情畅游,也可在健身中心挥洒汗水,还可私享桑拿和按摩,彻底放松身心。是工作旅行之余休憩娱乐的绝佳去处。 酒店有三家餐厅。各类异国美食任您挑选。酒店的亚洲风味自助餐品种丰富,口味正宗,让您不费吹灰之力尽享美味诱惑。酒店特别邀请印度大厨展示印度风味, 烧烤、各类正宗北方菜式应有尽有,让您徜徉于印度美食天堂。酒店有两家酒吧。您可以和朋友举杯对饮,消闲休憩,放松心情,享受惬意时光。酒吧还有室内助唱歌手,让您沉醉在曼妙的音乐旋律中,自得其乐, 流连忘返。 北京红杉假日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让您的北京之行便捷方便,是您到访北京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