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贝拉意大利住宿加早餐旅馆

贝拉意大利住宿加早餐旅馆(Bella Italia)

Viale Papa Giovanni 72,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lla Itali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加莫(Bergamo),提供现代化空调住宿,距离Bergam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有巴士到达的贝加莫机场(Bergamo Airport)和Bergamo Alta区仅有几步之遥。 客房设有免费WiFi、平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每天的甜味意大利早餐包括蛋糕、麦片、酸奶和果酱。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帕帕·乔瓦尼第十三会议中心(Papa Giovanni XIII Conference Centre)仅有10米,距离Gavazzeni Hospital医院和帕帕·乔瓦尼二十三世医院(Papa Giovanni XXIII Hospital)也仅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