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贝加莫住宿加早餐酒店

贝加莫住宿加早餐酒店(Bergamum B&B)

Via Burattini 5,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rgamum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加莫(Bergamo),距离该城市的Bergamo Alta历史中心有1.5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可供客人自行烹制早餐的共用厨房。 B&B Bergamum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4间客房,设有电视,配有明亮色调装饰,客人可以使用私人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的早餐包括谷物、新鲜水果、面包和果酱。公共客厅配有电脑。 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贝加莫机场(Orio al Serio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20米,该巴士站提供前往贝加莫的交通服务;距离很多的餐馆很近,距离马竞蓝衣军团体育场(Atleti Azzurri Stadium)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