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卡拉瓦乔公寓酒店

卡拉瓦乔公寓酒店(Caravaggio Apartments)

Via Paleocapa 3D,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ravaggio Apartments公寓座落在贝加莫(Bergamo)的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Caravaggio公寓提供客房和公寓房,都铺有木地板,提供1台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所有单位都设有1个可欣赏城市美景的阳台。 商店、餐厅和酒吧都位于周围地区。 Caravaggio Apartments公寓距离贝加莫的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旧广场(Piazza Vecchia)以及贝加莫旧城区(Old City of Bergamo)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