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拉托雷德拉梅里蒂安娜住宿加早餐旅馆

拉托雷德拉梅里蒂安娜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a Torre della Meridiana)

Via Gombito 17A,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La Torre della Meridiana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Bergamo Alta镇历史中心一栋16世纪的塔楼上,不设电梯,配有古董家具。 旅馆的宽敞客房设在这栋古塔的五楼上,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共用浴室。公寓房则坐落在一栋单独的建筑内,距离古塔有50米。 旅馆每天为客人供应甜味自助早餐,包括羊角包、蛋糕和果酱,并会将早餐送至公寓客房内。 La Torre della Meridian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Piazza Vecchia广场和大教堂不到150米,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3公里,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