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阿马尔菲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马尔菲住宿加早餐酒店(B&B Amalfi)

Via Gabriele Rosa 29,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5,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Amalf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Orio Al Serio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贝加莫站(Bergamo Station)有2公里,提供带私人或共用浴室的空调客房,每天供应包含自制蛋糕的甜味早餐。 B&B旅馆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通往贝加莫中心、火车站、Bergamo Alta新城市中心的公交车站有10米远。 现代风格的客房装饰以米色和棕色色调装饰,包括一台平面电视。有些还设有私人阳台和一个小冰箱,而其他客房则设有一个共用阳台。 Amalfi B&B旅馆的餐厅可供客人品尝特色鱼类料理、国内美食和比萨饼。早餐供应时间为08:00至10:00。 旅馆门前停靠的公车前往贝加莫火车站,从那里您可搭乘班车到机场。旅馆提供优惠的机场班车服务。旅馆距离2015年世博会展览中心(Expo 2015 Exhibition Centre)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