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古老公国住宿加早餐旅馆

古老公国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ntico Ducato)

Vicolo dei Dottori 6,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Antico Ducato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历史悠久的贝加莫(Bergamo)市中心,设有可欣赏到城市景观的客房。距离酒店50米处有公共交通连接至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和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 客房设有空调、电热水壶、1台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坐浴盆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共用休息室供应地道意式自助早餐,包含现煮咖啡或卡布奇诺咖啡以及甜点。 Antico Ducato B&B旅馆距离多尼采蒂剧院剧场(Teatro Donizetti Thea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有1公里,距离San Pellegrino Terme温泉区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