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我房中心酒店

我房中心酒店(My Room Center)

Via Giovanni Battista Moroni 196 (Check-In at Cityhub - Stazione Autolinee, Piazzale Marconi),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7,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Bergam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所有的客房和一室公寓都设有空调和镶木地板。 My Room Center旅馆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6公里,距离A4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ergamo Alta区,该市的古老部分,有2公里。 旅馆住宿拥有简单的现代家具以及私人或共用浴室。一室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其中一间客房配有spa浴缸。 早餐是意大利式早餐,包括羊角面包、饼干和各种热饮。酒吧、餐馆和商店都位于5分钟的步行路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