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迪亚兹路住宿加早餐旅馆

迪亚兹路住宿加早餐旅馆(B&B Via Diaz)

Via Diaz, 9 (Check-in at Via 4 Novembre 65),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8,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Via Diaz酒店位于贝尔加莫市(Bergamo),距离历史悠久的Città Alta城区有3公里,提供精品客房、手绘浴室、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共用的早餐室。 Via Diaz酒店的空调客房铺有木地板,提供平面卫星电视以及色彩缤纷的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酒店每天供应甜味意式早餐,包括热饮和羊角面包。周边地区分布着许多传统的餐厅和比萨饼店。 酒店距离贝尔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有2.6公里,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Città Bassa城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