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贝加莫多尔西美居酒店

贝加莫多尔西美居酒店(Mercure Bergamo Palazzo Dolci)

Viale Papa Giovanni XXIII, 100,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仅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茶和咖啡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乘坐便捷的交通工具前往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米兰(Milan)和湖泊。 Mercure Bergamo Palazzo Dolci酒店是一座优雅的历史建筑,距离多尼采蒂剧院(Donizetti Theatre)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酒店乘坐巴士前往机场和贝加莫老城区(Bergamo Old Town)十分方便。大堂设有可免费上网的电脑和打印机。 Mercure Bergamo酒店的现代客房采用浅色调装饰,配有隔音设施、平面电视和迷你吧。 早餐提供各种甜味和咸味食物,包括新鲜水果、糕点、莎乐美肠、鸡蛋和无麸质食物。L' Accademia酒吧于晚餐时间开放,供应美味的葡萄酒和开胃菜,并可应要求供应晚餐。 Palazzo Dolci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附近酒店合作伙伴的餐厅享受折扣优惠。 酒店距离葛塔诺·多尼采蒂剧院(Gaetano Donizetti Theatre)400米,距离贝加莫阿尔塔(Bergamo Alta)历史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