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莫罗尼住宿加早餐公寓

莫罗尼住宿加早餐公寓(Apartment B&B Moroni)

Via Moroni 45 (Check-in at Piazza Marconi 11, Best Western Hotel Piemontese),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partment BeB Moroni公寓位于贝加莫(Bergamo),提供色彩缤纷的空调住宿和免费的WiFi,距离火车站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2015年世博会(Expo 2015)展览中心有57公里,距离热闹的蓬蒂达广场(Piazza Pontida)有200米。 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内均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空调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拥有2层。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 贝加莫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可以通过缆车到达;该缆车站距离B&B Moroni公寓有7分钟的车程。Bergamo 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距离公寓有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