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贝加莫太阳神套房度假屋

贝加莫太阳神套房度假屋(Helios Suite Bergamo)

Via Alberto Da Prezzate, 35,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elios Suite Bergamo度假屋位于贝加莫(Bergamo),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烧烤设施的花园,提供覆盖部分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毛巾的私人浴室。 Helios Suite Bergamo度假屋设有室内游泳池、Spa康体中心、网球场和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滑雪、打高尔夫球和骑自行车等。 度假屋距离Bergamo 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贝加莫市中心有3公里,距离2015年世博会展览中心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