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皮埃蒙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皮埃蒙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Piemontese)

Piazza G. Marconi 11,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共有50间房   皮埃蒙特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占据战略位置。 位于高速公路路口附近,火车站和Papa Giovanni XXII 街的起点和下方贝加莫起点之间。 酒店位于到贝加莫机场阿尔塞里奥的巴士站前方,只有20米远。 位于真正的市中心,该位置到购物区非常方便,步行可达。 到该市古老的中世纪区域贝加莫上城也很方便。 酒店设施包括:免费Wi-Fi互联网接入、酒吧、24小时有人监督的停车场、小型会议厅和舒适的早餐室。包含10%的国家增值税。 超过十二岁,免费入住的每人每晚需付当地城市税3.50欧元。 不包含城市税,必须在酒店直接支付。 希望您入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