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马佐莱尼博伽房舍酒店

马佐莱尼博伽房舍酒店(Mazzoleni House Bg)

Different locations in Via Pignolo, Bergamo,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zzoleni House Bg酒店位于贝加莫(Bergamo)市中心的一条历史悠久的街道——Via Pignolo街上,提供独立的公寓。公寓毗邻卡拉拉艺术学院画廊(Accademia Carrara Gallery)和多尼采蒂剧院(Donizetti Theatre)。 Mazzoleni House Bg酒店的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一间私人浴室和一个小厨房。部分公寓配有木质横梁天花板或1527年的原始拱形天花板。 公寓位于贝加莫的中心地带,靠近餐厅、商店和酒吧。工作人员可应要求组织品酒之旅,还可以提供1张可在该区域的免费公共停车场泊车的通行证。 酒店提供往返15分钟车程之外的Orio al Serio机场的班车服务。客人可从酒店步行或乘坐公交车到达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和贝加莫上城(Bergamo Al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