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埃尔利商务及健身酒店

埃尔利商务及健身酒店(Arli Hotel Business and Wellness)

Largo Porta Nuova 12,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rli位于Bergamo下段,距离Orio al Serio机场有4公里,设有一间一流的餐厅和豪华健康中心。客房拥有典雅或现代的装饰,均配备了空调和卫星电视。 Arli Hotel Business and Wellness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商务楼层。健康及健身中心拥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水力按摩等设施。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现代化的浴室,且室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提供羽绒被和枕头选单。 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您可以在那里品尝融合了意大利、国际和素食的美味佳肴。酒店也设有储藏丰富的酒吧,咖啡店全天提供饮品和小吃。 该酒店拥有通往Bergamo Alta市古老市区的良好公共交通连接,距离铁路和巴士站仅300米。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送服务以及电动汽车的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