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瓦莱塔勒莱斯酒店

瓦莱塔勒莱斯酒店(La Valletta Relais)

Via Castagneta 19,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Valletta Relais酒店环境安静,享有Parco dei Colli国家公园的全景并拥有2000平方米的花园。酒店位于Bergamo Alta镇1.2公里外,客人可搭乘免费班车前往。 这家与众不同的酒店位置优越,既靠近Bergamo镇历史中心,同时又享有完全安静的氛围与优美的景色。酒店可提供Bergamo Alta镇中心的免费停车证。 La Valletta酒店所有空调客房均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典雅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卫星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前台可出租自行车。Valletta酒店100米外便有徒步和自行车道。 酒店提供固定班次的免费班车前往镇中心,客人也可乘坐本地巴士。酒店距离Bergamo火车站4公里,距离Orio al Serio机场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