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伊尔菲欧雷住宅酒店

伊尔菲欧雷住宅酒店(Residenza Il Fiore)

Via Luigi Tadini, 1/3,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za Il Fior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Bergamo Orio al Serio机场,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 舒适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配备有所有现代化的设施和连接浴室,可以直接通往周围的花园。 您可以散步至Bergamo,那里以其历史、文化和美食而闻名。您可欣赏到中世纪城墙和古老的输水管道的景致,游览狭窄的街道,偶尔驻足在传统的小吃店享用小吃。 剧场爱好者则可以前往Teatro Donizetti剧院并欣赏各种歌剧、戏剧以及从爵士至古典等音乐。 在Residenza Il Fiore酒店,您可以每天早晨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甜味及咸味的食品。如果您要赶飞机的话,则可以更早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