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家蚕旅馆

家蚕旅馆(Bombyx Inn)

Via Lunga 42,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5,意大利

立即预定
  Bombyx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加莫(Bergamo)的商品交易会区域,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和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仅有3公里,可为客人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现代化客房和公寓。 住所空间宽敞,装有空调。公寓配备了烤箱和冰箱等烹饪设施。 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可供所有客人使用的免费上网点。旅馆周边有许多不错的餐厅可供选择。其中部分餐厅还向Bombyx Inn旅馆的客人提供折扣优惠。 最近的公交车站距离旅馆仅有100米。旅馆距离贝加莫的历史中心Città Alta有5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火车站和机场的班车服务。该服务必须提前至少48小时预订,且需经旅馆通过电子邮件确认。 2015年世博会展览中心(Expo 2015 Exhibition centre)距离Bombyx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