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安尼耶洛多罗酒店

安尼耶洛多罗酒店(Hotel Agnello D'Oro)

Via Gombito 22,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gnello D'Oro酒店距离前往Bergamo’s Lower Town镇的缆车仅有50米,距离Santa Maria Maggiore Basilica大教堂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装修简单并配有液晶电视的客房。 家庭经营式Agnello D'Oro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餐厅设有木质天花板并装饰有传统的铜锅,供应各式伦巴第(Lombard)风味的美食。酒店每天提供意大利式早餐,亦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的菜肴。 酒店距离Bergamo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出租车车程。酒店后方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