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吾房机场酒店

吾房机场酒店(My Room Airport)

Via San Giovanni Bosco 25/B (Check-In at Cityhub - Stazione Autolinee, Piazzale Marconi),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My Room Airport旅馆位于贝加莫(Bergamo),坐落在住宅公寓内,毗邻Parco Malpensata花园,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Wi-Fi的简约客房。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带微波炉和洗碗机的公共厨房。 每间现代客房均享有极简主义的设计,设有风扇和小型工作区。旅馆设有2间带吹风机和淋浴的共用浴室。 My Room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带咖啡、羊角面包、酸奶以及果酱的意式早餐,亦可应要求供应无麸质餐点。客人可以在楼下的咖啡馆享用英式早餐,亦可带至楼上用餐。 Airport My Room旅馆设有电视休息室以及带顶棚和桌椅的露台。旅馆内年轻的工作人员提供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并于早餐时段提供服务。 客人需前往距离旅馆有700米的贝加莫火车站办理入住。My Room Airport旅馆距离2015年世博会展览中心(Expo 2015 Exhibition Centre)有5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