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托塔梅勒酒店

托塔梅勒酒店(La Torta Di Mele)

Vicolo Aquila Nera 4,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Torta Di Mele酒店于客人抵达时在其典雅的一室公寓内供应新鲜出炉的苹果派,并因此而著名。酒店坐落于贝加莫(Bergamo)的历史中心。 Torta Di Mele B&B住宿加早餐酒店享有Santa Maria Maggiore Basilica教堂的美景,距离酒店有200米,宽敞的一室公寓设有燃木壁炉和现代化的小厨房。起居区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多本艺术书籍和杂志。一室公寓设有带吹风机、直发器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其小厨房使用茶、咖啡、面包、果酱、黄油、饼干、意大利面、面食调味酱、矿物水、油、醋和香料。 酒店距离贝加莫站(Bergamo Station)有3公里,距离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酒店提供往返于这两地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