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波顿金牌住宿加早餐酒店

波顿金牌住宿加早餐酒店(Botton D'Oro B&B)

Via Colleoni 30,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Botton D'Oro酒店位于Città Alta,面朝Bergamum Romana遗址,距离Bergam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巴士车程。这间家庭式经营的b&b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座15世纪的建筑,提供免费停车场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B Botton D’Or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平面卫星电视。客房位于2栋相邻的建筑中,大部分客房设有空调。 早餐包括自制的美食和无麸质食物。客人可以在前台租辆自行车去游览周围的环境。 B&B Botton D’Oro酒店距离Santa Maria Maggiore Basilica大教堂仅有250米,距离A4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工作人员可安排班车前往距离酒店有7公里的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