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卡洛萨住宿加早餐旅馆

卡洛萨住宿加早餐旅馆(B&B Cà Rossa)

Via Bassani, 3,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Cà Rossa酒店是一座18世纪的酒店,周围环绕着绿地,距离贝加莫上城(Città Alta of Bergamo )的历史中心有3公里,距离奥里奥阿塞里奥机场(Orio Al Serio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坐落于科利二贝加莫公园(Colli di Bergamo Park)中,设有免费停车场,其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à Rossa酒店的客房享有园景,配有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天然木地板和液晶卫星电视。 Cà Rossa B&B酒店的员工可向客人提供旅游信息并为客人预订该地区的餐厅和剧院。酒店每天供应意大利早餐,亦可安排前往Franciacorta的带导游的游览活动。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可提供前往利纳特(Linate)机场和马尔彭萨(Malpensa)机场或Valle Brembana滑雪场(冬季)的班车服务;这些地点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