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阿拉弗尼科拉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阿拉弗尼科拉尔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lla Funicolare)

Via Antonio Locatelli 75,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贝加莫(Bergamo)历史悠久的贝尔加莫区(Città Alta)的索道列车仅有100米,提供带色彩鲜艳的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客房以及1间独立公寓。 B&B Alla Funicolare酒店地处中心地带,位于Matris Domini Monastery修道院和博物馆对面,距离贝加莫火车站(Bergamo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奥里奥阿塞里奥机场(Orio Al Serio Airport)有1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 3间客房共用2间浴室。其中1间客房设有阳台。公寓距离旅馆有500米,设有1间小厨房。 当房价包含早餐时,客人可以在其舒适的客房内享用包括羊角面包、卡布奇诺咖啡的经典意大利式早餐。 旅馆外的巴士站提供前往5公里外的贝加莫菲耶拉新展览中心(Bergamo Fiera Nuova Exhibition Centre)的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