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诺沃贝加莫青年旅舍

诺沃贝加莫青年旅舍(Nuovo Ostello di Bergamo)

Via Ferraris 1,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3,意大利

立即预定
  Nuovo Ostello di Bergamo旅馆提供客房和宿舍,距离 Atleti Azzurri d'Italia足球场有2公里,距离火车??站有5公里。 Nuovo Ostello旅馆所有的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花园的景色,花园里配有桌子和椅子。有的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公共休息室备有报纸、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和一个藏有英语及意大利语书籍的图书室。早餐室每天供应早餐,包括冷热饮、果汁、酸奶、麦片、面包、果酱和黄油。 这家旅馆共有3层楼,配有电梯。大楼的前面就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Orio al Serio Airport机场距离旅馆仅有7公里。旅馆可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