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马可农场住宿加早餐酒店

马可农场住宿加早餐酒店(Agriturismo Marco B&B)

Via Madonna Del Bosco 70,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秀丽的绿色Astino?Hill山上,坐落在一幢20世纪初的2层高农舍内。旅馆享有Colli di Bergamo的农村美景,距离贝加莫(Bergamo)的上城区有3公里。 Agriturismo Marco B&B旅馆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可欣赏周围乡村的景色。所有的客房都位于二楼,大部分拥有一个阳台。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贝加莫区的传统美食。您可在这里品尝到农场的产品,如香肠、葡萄酒、时令水果和蔬菜。 旅馆在带家具的露台或室内餐厅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农舍的客厅。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前往贝加莫市中心、Orio的中心和周围环境的自然之旅。在夏季,旅馆将在花园里放置一个儿童戏水池。 旅馆距离贝加莫机场仅9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