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加莫酒店 > 卡萨黎诺中央旅馆

卡萨黎诺中央旅馆(Casalino Centrale Rooms)

Via Casalino 3,贝加莫,伦巴第大区,24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lino Centrale旅馆位于Bergamo市中心区,距离前往Orio al Serio机场的班车站台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平面电视的客房和备有早餐食材的共用厨房。 Casalino Centrale Rooms旅馆距离Bergamo火车站仅有800米,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乘坐便捷的巴士前往Bergamo市历史悠久的Bergamo Alta区。 Casalino Centrale旅馆的客房位于一楼,旁边亦有一家网络咖啡吧。各间客房色调明亮,配有引人注目的艺术作品。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地板,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或共用浴室。 客人可以从A4高速公路便捷抵达旅馆,Orio Al Serio机场距离旅馆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