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亨奥普佐姆酒店 > 弗莱彻酒店

弗莱彻酒店(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tadspark)

Gertrudisboulevard 200,贝亨奥普佐姆,4615 MA,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tadspark酒店俯瞰着宁静的Binnenschelde,距离Bergen op Zoom的中心只有1公里,提供一个带游泳池和健身房的各类水疗设施,客人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以使用。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tadspark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一台Nespresso咖啡机以及休息区。 支付额外费用之后,客人可以在Fontyn Thermen放松休憩,那里设有室内健康中心以及配备了喷射式按摩设施的室内外河水浴场。酒店亦可提供桑拿浴室、Spa浴缸、日光躺椅以及各种放松身心的美容护理服务。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tadspark酒店距离Markiezenhof历史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ergen op Zoom火车站仅有1.5公里,距离安特卫普市中心有35分钟的车程。 餐厅供应精致的国际美食,带壁炉的温馨休息室则提供多种便餐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