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亨奥普佐姆酒店 > 郁金香酒店

郁金香酒店(Tulip Inn Bergen op Zoom)

Antwerpsestraat 56,贝亨奥普佐姆,4611 AK,荷兰

立即预定
  Tulip Inn Bergen op Zoom酒店位于老城区的中心。酒店距离大广场以及数间餐厅、酒吧和商店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从单人间到宽敞的套房等各种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空调。公寓可供长期入住。 早晨您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您可以在酒吧或露台上品尝饮料,当您在露台上长饮食还能享受宜人的天气。酒店设有网络角和电视角供您放松。 酒店附近设有一家博物馆、一间剧院和许多漂亮的中世纪建筑。Binnenschelde休闲湖泊带有一条漂亮的大道,距离酒店仅800米。您可以在附近的森林中享受自然美景。您可以在酒店自行车棚中免费存放自行车或摩托车。 从Bergen op Zoom酒店出发可以方便地参观安特卫普和鹿特丹等城市。酒店距离北海仅半小时车程,您可以在那里享受阳光、大海和海滩。